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2AF56

党委书记、校长 杨峻峰

杨峻峰,男,1972年生,汉族,中共党员。主持党委全面工作。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代管纪委、监察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代管纪检监察室。联系音乐学院、舞蹈学院。



2A802

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组织宣传部部长 陈建中

陈建中,男,1971年生,汉族,中共党员。负责教学、专业建设、质量管理、组织、干部、人事、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统战、师德师风建设、校企合作、对外交流、人文社科、新校区建设、体育美育工作。分管组织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人文与社科学院。联系传媒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409C

党委委员、副校长 吴强

吴强,男,1976年生,汉族,中共党员。负责收支管理、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科研创作与艺术实践、招生、继续教育与培训等工作。分管财务处、发展处、招生处、实验艺术团、国际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省艺术研究院。联系设计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DC9F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张昉

张昉,男,1969年生,汉族,中共党员。负责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安全保卫、人民武装、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图书档案、工会和教代会、离退休、共青团、后勤服务与保障、保密机要、法治、综治信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分管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图书信息中心,协管党政办公室。联系艺术教育学院、戏曲学院、湖北省艺术学校。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