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植”此青绿 约定春天

作者:郭晶晶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次数: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为进一步倡导和践行环保理念,推动和谐班风建设,增强学子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传媒学院于3月15日在蔡甸区嵩阳林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植’此青绿,约定春天”的植树活动。202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6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放松心情,感受自然,共同为林场的绿色家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晨,阳光透过树梢,洒在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脸庞上。在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冬梅,学校团委副书记、班级导师高利萍的带领下,大家满怀激情地踏上了植树之旅。林场工作人员讲解了种树的技巧心得,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树苗的种植方法。同学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水浇灌,每一个步骤都做得井井有条。

植树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每当有人遇到困难时,总会有同学伸出援手,一起解决问题。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和信任,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60余棵树苗宛如一个个绿色的希望,在春风中摇曳生姿,为林场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意。

“植”此青绿,约定春天,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地球母亲披上一件更加美丽的绿色外衣,共同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