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图片报道】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湖艺宣 编辑:王钰岚 出品部门:吴慧 康妮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在虎泉校区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峻峰主持。

党委书记周一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保持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和从严整治学校面临的安全隐患;要狠抓政治、治安、食品、心理等各项安全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稳定,防止出现偏差;要上好思政大课,把安全教育渗透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方面面。周一鸣同志强调,安全责任重如泰山,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抱冰握炭,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峻峰同志传达了省文旅厅《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方案》《关于节前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提出学校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以切实管用的措施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好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中同志传达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新冠疫情防控培训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