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走进新学期:探寻专业课堂魅力之光

作者:曹怀天、赵玉芳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习文学艺践真知。本学期已经热火朝天地开课了,底蕴深厚的教师以严谨的态度和生动的讲解示范,深入浅出地传授着知识技能,充满朝气的学子求学若渴、激情投身学习的海洋。这些专业且充实、颜值与活力并存的课堂已经准备就绪,一起走进湖艺开始这场魅力探寻之旅。

拉丁舞的课堂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的碰撞。学生踩着鼓点肆意舞动,每一个动作都是力量与柔美的结合,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风采。

舞蹈表演学子再现楚舞庄严静谧之风,巍峨江山、紫气东来的画卷在《山河引》剧目排练室中徐徐展开。

排练《洪湖赤卫队》的学生们声如洪钟,手中枪杆一举,个个如同猛虎下山冈。真可谓是,“这一仗打得真漂亮”!

挺直腰背、脚背绷紧,扎实勤练基本功是中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日课。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换来的一定是舞台上的鲜花与掌声。

精心打磨动作,反复练习唱腔,戏曲专业的学生用汗水和热情诠释着戏曲这门传统艺术的魅力。

一个完美的午后由阳光、话筒和练声组成,声乐课上,钢琴的伴奏是他默契的伙伴,师生每一个音都合拍,让和声启迪思考,旋律抚平情绪。

感受音乐要用身体而不仅仅是耳朵,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用我们的身体去体会韵律和节奏,发现音乐其中的奥妙!

笔刷细腻、色彩明朗,静谧的教室里、艺术气息在悄然流动,少年们拿起纸笔开始幻想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课堂外的设计学子雷锋日走进敬老院,雷锋清澈的笑容在笔下浮现,热爱与奉献的雷锋精神深刻心底。

弹唱兼具、秉持专业、倾注热情、多才多艺、全面发展、一场美育的探索之旅,演绎着艺术课程设计的原动力。

当画笔遇上童心,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开启,用爱构筑美好,是深植于幼儿教育的底色,我们也依旧是最初的少年。

“舞台行动的三要素是什么?”同学们站上舞台体会舞台表演的逻辑,别紧张,第四面墙外还有老师在温和指引方向。

Adobe软件不明觉厉?有老师倾情以授!秉承着多学多问多看就一定没问题!区区影视特效,本学期一定拿下!

探寻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的专业课堂,感受知识的力量,领略专业的魅力。每个课堂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它们相互交织、相互辉映,共同构成了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愿同学们把握充满希望与梦想的新学期,奋发向前、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