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图片报道】汉阳区人武部赴我校调研指导业务工作

作者:湖艺宣 编辑:吴慧 出品部门:胡莹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次数:

5月13日,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政委及军事科科长一行人来校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征兵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虎泉校区二楼会议室进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昉同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叶芬同志,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伏荣同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邱艳同志,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辉同志,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坤同志,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盛路同志以及高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叶芬同志主持。

会上,叶芬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设计学院辅导员王瑶、学生工作处干事王玲分享了征兵工作的经验及体会,人武部领导就征兵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汉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在会上对学校民兵点验工作、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民兵政策及精准征兵的趋势,建议学校对征兵工作加强网络宣传,注重宣传时效,把握征兵标准,加快征兵工作站的建设,让学生享受入伍“一站式”服务。

最后,张昉主席对汉阳区人武部给予学校征兵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学校学生应征入伍鼓励、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动员的方式方法,和汉阳区人武部积极配合、沟通,认真做好一年两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