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编辑:张兰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次数: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和《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公告规定面试比例,经过资格复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1.签到时间:2024年1月27日(周六)7:20—7:50;

2.面试时间:2024年1月27日(周六)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虎泉校区(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126号)。面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四、面试形式及分值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结合实际,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课堂试讲、现场表演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现场打分。其中:

1.专职辅导员A岗、专职辅导员B岗、信息管理岗采取结构化面试,设置公共科目试题3道,主要测查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等通用能力。

2.舞蹈编导教师、声乐表演教师岗位采取公共科目试题、现场表演和课堂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公共科目试题1道、专业试题2道。其中,专业试题为现场表演和课堂试讲,现场表演时间4分钟,可自带伴奏(文件应为mp3格式,考生抽签结束后提交存储伴奏音乐的u盘及备份光盘,确保能正常播放),不可带助演、伴奏员等其他人员;课堂试讲时间8分钟,试讲内容由考生结合报考岗位自行准备,并在面试时提供试讲ppt。

3.视唱练耳教师、教育学专业教师岗位面试采取公共科目试题和课堂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公共科目试题2道、专业试题1道。其中,专业试题为课堂试讲,答题时间8分钟,课堂试讲内容由考生结合报考岗位自行准备,并在面试时提供试讲ppt。

五、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于考试当天7:20—7:50进场,到指定候考室签到。7:5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4.听分。面试完成后,隔位公布面试分数,考生听分后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考试安排、纪律以及相关要求。

2.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3.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面试公告发布后,面试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对面试当天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面试成绩合格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75分以上(含75分)的,方能进入专项公开招聘下一环节。

6.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取《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

7.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网站(https://www.hca.edu.cn/)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027—87564779(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

027—87564086(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纪检监察室)

附件:1.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2.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