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 编辑:张兰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次数:

根据《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湖北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4年1月7日(周日)上午。

二、笔试科目

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B类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B类

三、笔试地点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虎泉校区(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126号),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对象

专职辅导员A岗、专职辅导员B岗、信息管理岗、教育学专业教师岗资格审查合格且缴费确认的报名人员。(舞蹈编导教师、视唱练耳教师、舞台美术设计教师、声乐表演教师岗由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满20人,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请关注后续面试公告。)

五、准考证打印

2024年1月3日(周二)9:00至1月7日(周日)8:30,已确认报名人员自行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六、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左右通过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查询,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于开放查询3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人事处申请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七、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有关信息,如发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2.考生考试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可持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相片的户籍证明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相片的证明参考。护照、电子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等不得参考。

3.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作答工具,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因考生众多、场地有限,校内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尽量不要开车,乘坐地铁前往。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考点,服从考点安排,从指定校门进入考点。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