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报告会

作者:康妮 编辑:康妮 出品部门: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6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22日(周四)下午,我校于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郝国庆教授以“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峻峰主持。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参会人数262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峻峰主持报告会


郝国庆教授作宣讲报告

郝国庆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西方现代化的代表理论和世界实践教训”、“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根本原则”等四大板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宣讲会既回望过去,又展望将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为更加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明晰了前进的方向。

郝国庆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高度的思想站位、精准地解读角度,用通俗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整场宣讲主题突出、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长杨峻峰为宣讲会作总结时表示,郝教授学识渊博,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我们应当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实践,奋力加快“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

附:

郝国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政治学博士。曾任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学校MPA教育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