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工程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吴慧 编辑:康妮 出品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上午,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位于龙泉山下、牛山湖畔的新校区校址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十点整,学校新校区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华中分局副局长宋疆增,武汉光谷中华科技园、龙泉街道党工委和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奠基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峻峰主持。

校长杨峻峰主持奠基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周一鸣首先致辞,他代表校党委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上级部门对新校区建设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以及中华科技园、龙泉街办事处、玉屏村乡亲们的全力配合和鼎力相助。他提出,早日建好新校区,是基业工程、发展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喜事;是几代湖艺人的圆梦工程,是书写学校发展史上华丽新篇的新起点、新征程。他强调,学校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学校将咬定青山不放松,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努力把新校区建成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和廉洁工程,早日实现湖艺几代人的光荣与梦想。

党委书记周一鸣致辞

中建八局华中分局副局长宋疆增随后发言,他表示,作为工程总承包牵头单位,八局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坚定“高效建造,完美履约”的信心,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价值观,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精心组织,狠抓质量,合理优化工期,重视过程管控,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把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为政府放心、学校满意、社会认可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湖北省高等艺术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建八局华中分局副局长宋疆增发言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代表厅党组对新校区奠基表示祝贺,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学校在新校区建设中严把技术要求,严控工程质量,规范资金使用,确保新校区建设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要求施工单位中建八局本着对艺术教育事业和历史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重诺守信,在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把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建成一流、优质的品牌工程。他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主动对接全省文旅人才需求,大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着力培养德技兼修、知行合一、契合文旅事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奠基培土仪式,现场礼炮齐鸣、礼花绽放、礼乐奏响,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无数彩色气球同时升空。各出席领导共同来到奠基石前,挥锹铲土,为新校区项目培土奠基。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早日建成新校区贡献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再立新功。

一石奠就千秋业,万众铸成百代功。建设新校区是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心愿,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入施工阶段。新校区落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加快“双高”建设进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18A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