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图片报道】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暨专题汇报会

作者:湖艺宣 编辑:许慧敏 出品部门:周丹 发布时间:2022-02-14 点击次数:

1月25日,虎年小年之际学院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专班暨专题汇报会。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建中主持。

新建办主任许慧敏代表新校区建设工程工作专班汇报了新校区工作进展及情况。分别从制度建设与队伍建设,手续办理与项目报批,净地交付与开工准备,招标规范与工作进展,项目现状及重难点分析,立足发展、展望未来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周一鸣、院长杨峻峰分别就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周一鸣强调,建设新校区是湖艺几代人的梦想,艰苦奋斗几十年,难中求进,新校区建设工作走到这一步实属不易。周一鸣同志要求,新校区建设工作要更上一个台阶,一要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在保证进度、质量、成本的基础上协调推进工作进程;二要把新校区建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规范文书及档案管理。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精诚合作,早日实现湖艺人的梦想。

院长杨峻峰对新建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站在“以学生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来认识新校区建设的意义。新校区建设寄托着全校师生的厚望,我们要再接再厉,理清头绪,各个击破工作的难点。一是要深谋划,解难题,抢进度;二是要守合同,重规矩,多协作;三是要严纪律、讲廉洁,守底线。

分管副院长陈建中代表工作专班承诺:今天是专班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以后要定期召开工作专班会议,定期向党委做专题汇报,分析、研判、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接力工作,早日实现学院共同的“新校区”梦想;加强对专班的管理,加强对代理、代建、监理、审计和施工方的协调和管理,把新校区建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会议印发了《关于调整新校区建设工程工作专班的通知》(鄂艺职党发〔2022〕2号),明确工作专班在党委的领导下由分管副院长全面负责,下设工作专班办公室(简称“新建办”)、专项工作小组(财务组、招标组);另设纪检监察组,在学院纪委书记领导下履行监督职责。院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会上签订了《新校区建设廉政自律承诺书》。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