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图片报道】“食话”实说 总务处召开食堂卫生安全座谈会

作者:湖艺宣 编辑:吴慧 出品部门:朱林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更好的回应近期学生投诉和关心的食堂服务问题,促进学生和学校食堂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良性互动,5月25日,总务处组织召开食堂卫生安全座谈会,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总务处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总务处处长廖春桥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就价格牌摆放不到位、食物品质和口味较单一、投诉服务反馈不到位等近期同学们反映较多的食堂服务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食堂负责人对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并承诺立即整改,对针对性的问题调查后,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

廖春桥对师生代表与食堂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来解决问题的方式表示肯定,并对食堂管理和餐饮服务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校园食品安全是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头等大事,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食堂务必立行立改,见行见效;二是食堂餐饮服务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渠道倾听学生意见,改进服务态度,全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三是搭建沟通平台,畅通同学们表达诉求和主动监督的渠道,让学生和食堂经理面对面交流常态化,增进同学们对餐饮管理工作支持和理解,共同打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