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图片报道】总务处开展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湖艺宣 编辑:吴慧 出品部门:朱林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

为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管,营造校园安全饮食环境,5月24日上午,总务处联合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学校三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的方式主要以查阅台账和现场检查为主,重点检查三校区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消毒、饭菜质量、明码标价、平价菜供应、就餐高峰期菜品供应情况及超市方面等。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团的师生代表们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发现问题立即询问食堂负责人,现场得到及时回复。并向食堂负责人提出,希望在严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求实效,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规范操作流程,消除安全隐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不断提升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服务。

最后,总务处廖处长强调,食品安全永远是大事、要事,不能有一丝马虎,一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落实好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尤其是要注重原材料的索票索证和溯源,对每一个环节都要监管到位,不能有一寸盲区,让师生吃得放心、安心,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