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政工作 -> 正文

行政工作

初心敬芳华 退休不褪色 学校开展新退休干部谈话

作者:程中月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次数:

为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退休离任干部的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昉分别与工会办公室主任密卫平进行退休前谈话,人事处处长姚娟参加谈话。

密卫平同志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畅谈思想感受,在即将退休之际对组织的培养怀着感恩之心,对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展望学校在数字化战略深入、职业教育改革深化的背景下将迎来全面综合改革与重塑的美好前景,密卫平为学校送上美好祝愿。

谈话中,陈建中感谢密卫平同志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祝贺她光荣退休,同时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昉谈到,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今后的工会工作也会不断转型升级,提高信息化水平,拓展新的服务内容,感谢密卫平同志多年的辛勤工作和大胆创新给学校工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密卫平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同时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丰富退休生活,多参加退休同志相关活动。

人事处处长姚娟对密卫平老师即将退休表示不舍,并送上真诚的祝福,表示将向密卫平老师学习,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更高层次。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完善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长效机制,把退休老同志的冷暖常挂心间。工会定期组织老同志免费体检,在重要节日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聆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