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慰问欢送会

作者:胡莹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次数:

3月15日,我校在汉阳区役前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慰问欢送会,欢送我校9名经过层层挑选后入伍的热血青年,踏上从军报国的新征程。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昉,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坤、湖北省旅游学校学工部部长汪瑞军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睿主持。

IMG_20240315_123854

欢送会上,学生工作处介绍了2024年春季征兵的情况。设计学院辅导员周丹根据自身16年的从军经验,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议。

张昉表示,母校是即将入伍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完成从学生到士兵的转变;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湖艺人明德精艺的品质带到部队,让尚美拓新的精神在军营闪光!

IMG_20240315_120717IMG_20240315_123156

最后,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鼓励和嘱托,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