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展示 -> 正文

精彩展示

艺术设计学院斩获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乔晨、付倩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

近日,多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继举办,我校设计学院捷报连连。3月23日-2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视觉艺术设计”赛项(首届)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广告新媒体方向)专业学生李江涛(指导教师:乔晨,校内辅导教师:周宜泽)以优异的表现,从全省二十多所高职院校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李江涛与老师合影

 

 

3月23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长江职业学院落幕,我校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参赛队从全省28支队伍、100多名学生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推荐组学生:但宇、张晨鸣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童浩、尚龙勇;校内辅导老师朱思洁。

抽测组学生:刘支龙、余敏荣获二等奖;校内辅导老师:王佳琪、陈方敏。

教师组:童浩荣获三等奖。

教师组三等奖

学生抽测组二等奖

学生推荐组三等奖

设计学院以技能大赛为抓手,秉持育人为本理念,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推进学校实践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无缝对接,引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为推进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