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通知

作者: 编辑:赵玉芳 出品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次数:

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通知

亲爱的同事们:

值此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并且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以此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活动内容安排如下:

一、花艺活动

时间:2024年3月8日 上午10:00-11:30

地点:虎泉校区精艺楼103教室

指导老师:吴老师

内容简介:在这个芬芳的季节里,我们邀请了吴老师来教大家如何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老师毕业于澳洲UNSW大学设计系,师从多位名师系统学习花艺设计,曾为各大银行、学校、地产公司讲授多期专业花艺课程,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论基础。此次活动中大家将有机会学习基本的花艺设计和搭配技巧,亲手制作一个美丽的花艺作品带回家。

二、健康讲座

时间:2024年3月8日 上午11:30-12:00

地点:虎泉校区精艺楼103教室

主题: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师:主任医师 张广武教授(慈铭体检武汉公司健康管理部主任)

内容预览:本次讲座涵盖女性常见健康问题、健康生活方式以及营养搭配等内容。医生还会在讲座最后开展问答互动环节,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提升健康意识,也能让大家体验到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起学习、成长和欢笑,期待与你共度美好时光!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3日